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0 10:34

特斯拉正在招聘客服专家 协助马斯克处理Twitte投诉等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正在雇佣客服专家,支持远程办公, 作为该职位的一部分,特斯拉希望求职者能够解决“针对CEO马斯克的社交媒体投诉问题”。

根据一份工作清单,该公司去年放弃了公关部门,这位客服专家将是“特斯拉品牌的前线和代言人”。

该职位的角色是通过适当的渠道解决或处理投诉,并以批判性思维处理CEO的社交媒体平台的问题。”虽然描述中提到了“社交媒体”,但众所周知,CEO埃隆·马斯克主要使用推特。

据了解,马斯克的推文多次引发麻烦。他经常通过Twitter,向其4260万粉丝披露产品升级信息,对公司股价发表自己的看法,刷存在感,回应客户有关公司产品的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