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20 10:42

Theshy比赛中看酒桶技能,网友调侃他能看懂中文吗?

斗玩网原创:LPL春季赛已经进入到第三周,大部分的战队都已经在比赛中打了一轮,其中一部分战队还打了2-3场比赛,战队的状态也可以从这几场比赛中逐渐露出端倪。在众多被看好的战队里,IG战队却意外除了几支实力相对较弱的队伍,很多网友认为IG的一大问题是教练组的BP能力太差,让选手们确定阵容的时候就基本上除了一大半。

也有网友认为IG的问题不仅是教练组身上有,选手自身也存在很多问题,比如说Theshy长期执迷于用长手英雄打短手,导致他最近一段时间在上单位置失去了统治地位,被很多新人甚至是老上单压制,当年IG夺冠时期的对线压制力也完全不存在。

更夸张的是,有网友发现Theshy在IG对战WE第二局比赛选择酒桶之后,曾经在草丛中看英雄的技能,不过由于客户端使用的是中文,因此网友纷纷调侃他能否看得懂中文的技能解释。在目前这个版本,酒桶可以说是上单的一个大热门英雄,几乎很多的上单都会练习这个英雄,但根据Theshy在RANK的记录现实,他近期近乎就没有用过这个英雄,因此对技能肯定不太熟悉。

由于技能不熟悉以及熟练度的问题,Theshy的酒桶发挥的十分糟糕,空大次数非常多次。对于他这种不练习版本热门英雄的态度,就连韩国网友也看不下去,在韩国的论坛上针对他的批评也相当多,甚至调侃租用货车来打广告喷他。

实际上从2019年开始Theshy就有痴迷长手英雄的说法,从妮蔻、滑板鞋到卢锡安、杰斯等等都经常作为他的上单英雄选择之一。而战士型英雄出现的频率变得越来越低,这是不是导致IG战绩逐渐变差的原因呢,大家不妨来谈下Theshy最近的表现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