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19:54

企业微信崩了 官方回应:已紧急修复 可正常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今日,针对“企业微信出现宕机”一事,企业微信官方回应称,有部分用户出现收发消息功能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技术团队已经紧急修复,目前可以正常使用。对于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

此前,有大量网友称,自己的企业微信一直处于加载中状态,退出重登无法连接上,而下班也无法打卡,消息无法发送。

随后,“企业微信崩了”的话题登上热搜,阅读量超1500万次。

据今日2021微信公开课PRO公布数据显示,企业微信上的真实企业与组织数超550万,活跃用户数超1.3亿,企业通过企业微信连接及服务的微信用户数已经达4亿。2020年,企业微信开放接口增加到了540个,合作伙伴增加到8万家,同比去年增长近4倍,累积接入系统总数1191万个,同比去年增长25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