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11:30

魅族服务联合苏宁快修渠道正式开启,将于1月21日起陆续开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消息:昨天魅族科技宣布与苏宁易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服务展开全链路合作,并宣布正式开启框架内首个项目,计划在苏宁门店新增超过300个服务网点、在苏宁物流基地新增4大魅族原厂服务中心,提供线下销服务一体,线上上门取送的多元服务方案。

双方表示,未来将持续在线上营销、服务渠道、新品发售等方向展开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高品质优质体验。

今天,魅族科技就通过官方微博宣布,魅族服务 x 苏宁快修渠道正式开启,首批授权维修站及授权服务站将于1月21日起陆续开业。

针对此次合作,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小卫表示:「魅族此前的服务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核心省市,打造了线下服务+体验,线上足不出户寄送快修,以及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的「上门快修」服务,组成了立体化的服务网络。魅族此次与苏宁快修渠道的300+ 线下网点进行合作,将提升服务网络的密集度,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时效和服务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