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10:45

报告:英格兰最富裕的地区,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每27辆汽车中就有1辆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最近一份报告显示,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在英格兰最富有地区更为普遍。截至到2020年第三季度,在英格兰地区,电动汽车的登记量约为170辆中就拥有1辆,但是在房价高于50万英镑的地区中,这一数字就提升到69辆汽车中就有一辆是电动或者混动车型。

根据编写该报告的房地产研究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的说法,在英格兰最富有的南剑桥地区,拥有注册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车辆有1032辆,按比例计算就是87辆汽车中就有一辆。

电动汽车集中度最高的是伦敦,其中在东南部每23辆汽车就有1辆的比例位列最高,英格兰的西北部、威尔士以及东北地区的电动汽车数量就少得多。在东北地区,每172辆汽车中才会有1辆是电动或混动汽车。电动汽车比例最低的地方政府是米德尔斯堡,734辆汽车才能找到1辆电动/混动车型。

第一太平戴维斯英国住宅研究总监卢西安·库克(Lucian Cook)表示,尽管收费标准等因素会影响电动汽车的使用,但富裕却是“真正重要的”驱动因素。

库克说:“在某些方面,这反映了可用车辆的概况。许多高端品牌和相对昂贵的汽车在该领域取得了进展。

“我认为,对于低收入家庭来说,在政府2030年禁止新燃油汽车销售的禁令之前采用纯电动汽车将会很困难。只要购置电动汽车的成本相对较高,他们就会越晚购买电动汽车。”

尽管地区差异很大,但英格兰和整个英国的电动汽车拥有量仍在增加。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在英国注册了373223辆电动汽车,与2015年相比,英国道路上的电动汽车现在增加了320700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