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11:01

苹果官网宣布延长13英寸MacBook Pro屏幕背光维修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消息:日前苹果公司官网更新了13英寸 MacBook Pro 屏幕维修计划,有效期限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5年,或自本计划生效之日起3年,以期限较长者为准。而此前为「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4年」。

苹果在确定2016年10月至2018年2月期间销售的13英寸MacBook Pro中,有「很小一部分」可能会出现显示屏底部垂直亮区或背光灯完全停止工作的情况后,于2019年5月21日启动了该计划。符合条件的机型包括MacBook Pro(13英寸,2016年,两个Thunderbolt3端口)和MacBook Pro(13英寸,2016年,四个Thunderbolt3端口)。

识别你所拥有的Mac型号,请点击屏幕左上角的苹果标志,然后在菜单中选择「关于这台Mac」。苹果目前尚未将该计划扩展到任何其他 MacBook 机型。

根据苹果官网描述,维修计划包含的 MacBook Pro 为2016年10月至2018年2月之间售出的13英寸 MacBook Pro,出现问题的屏幕通常会「显示屏背光沿整个屏幕底部持续或间歇性显示垂直的明亮区域」或「显示屏背光完全停止工作」。苹果将对出现问题的 MacBook 进行免费检测和维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