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10:57

特斯拉发布了电池生产的新照片,寻求为新工厂招聘员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日前,特斯拉发布了一段新视频,展示了其在加州弗里蒙特生产电池的新画面,该公司目前正寻求雇佣更多员工,以在德国和德克萨斯州新工厂的复制生产线。

在2020年9月的电池日上,特斯拉推出了新的4680电池,以及计划自己生产更大电池——这是这家汽车制造商之前从未尝试过的。

虽然特斯拉以前也参与过新电池的开发,但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依赖松下等供应商为其电动汽车生产电池。

但为了创造更大规格和容量的电池并降低成本,特斯拉不得不设计新的制造流程,并重新规划电池的生产。

特斯拉在发布4680电池时声称,新电池取消了产生很多热能的极耳,解决了高能量密度的散热问题。最终使新电池在能量密度上提升5倍,续航里程提高16%,动力方面提高6倍。

在活动中,特斯拉证实,它已经在弗里蒙特的一个“试验工厂”试产这种电池。

虽然只是一个“试验工厂”,但特斯拉的目标仍然是拥有10GWh 生产能力,这将比世界上许多电池工厂产能更多。特斯拉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实现这一产能。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应该是第一个全面生产4680块电池的工厂。该公司目前计划在工厂部署高达250GWh 的电池产能。

现在,特斯拉发布了弗里蒙特试点工厂电池生产的新视频:

通过这些视频,特斯拉正在宣传其电池制造,并鼓励人们申请柏林和德克萨斯州的新工作。

该公司正在寻找电池工程、制造、材料、设备和运营挑战方面的人才,目标是创建一个“垂直整合的团队”。

注:图片均来自特斯拉YouTube视频截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