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9 09:45

挑选开心果时比较好挑选果壳呈什么颜色的 1月19日周二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1月19日,今天是周二,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开心果的,问题是“挑选开心果时最好挑选果壳呈什么颜色的?”这个颜色的选择大家如果经常买开心果的话就会明白,买就要买淡黄色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

挑选开心果时最好挑选果壳呈什么颜色的 1月1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挑选开心果时最好挑选果壳呈什么颜色的?

正确答案:淡黄色

开心果的果壳一般多为淡黄色,纯白色的开心果可能用双氧水漂过,尽量不要去购买。国家是严令禁止使用双氧水勇于食品漂白的,虽然开心果上残留的双氧水并不多,长期食用的话,人体的肠道会粘膜会产生影响。

阿月浑子(学名:Pistacia vera,英语:Pistachios),是一种常见干果,是漆树科黄连木属的植物。开心果营养丰富,味道可口,是很受欢迎的零食。最早的商品名是开口笑,形容其硬壳裂开如笑容之状,但迅速被更口语化的开心果取代。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E。

落叶小乔木。奇数羽状复叶互生,全缘革质卵形小叶。春季开褐绿色花,雌雄异株,腋生总状或圆锥花序。夏秋果熟,卵形或长椭圆形核果,淡黄色或淡红色,有皱纹。淡绿色或乳黄色种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