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9 08:52

特斯拉与达尔豪斯大学Jeff Dahn的电池团队续签合同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特斯拉与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的Jeff Dahn电池团队续签了合同。此前特斯拉和这个研究团队在2016年6月8日开始合作,旨在开发寿命更长、成本更低的电动汽车电池。

多年来,特斯拉一直在与Jeff Dahn的研究团队合作,为电动汽车电池的开发和寿命开发新的策略。最著名的一种是电解质溶剂,Dahn的团队代表特斯拉提交了一项专利,该公司正在研发一种可行驶100万英里的电池。

1月18日星期一,达尔豪西大学发布了新闻稿,宣布增加了两名新科学家,他们将成为该校在电动汽车电池和技术开发方面的最新研究领军者。这两位科学家分别是电池行业的两位知名科学家杨崇银博士和Michael Metzger博士,他们将加入达尔豪斯大学与特斯拉的独家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世界一流的电动汽车电池。

达尔豪西大学详细介绍了杨博士和梅茨格博士的加入情况:

“博士杨崇银(Chongyin Yang)是特斯拉加拿大研究部主席,从事能源转换和存储的材料和设备研究已有12年了。在进入达尔豪西大学之前,杨博士曾是马里兰大学生物分子工程系的助理研究科学家,负责高能水性锂离子电池材料和器件开发的研究项目。

Michael Metzger博士获得了慕尼黑技术大学(TUM)的文凭,该大学是德国和欧盟的顶级大学。在完成研究生学习期间,Metzger博士与巴斯夫和宝马密切合作,开发了创新的方法来研究锂离子电池的寿命和老化。他还曾在硅谷技术行业任职,是汽车行业最大供应商博世的研究工程师。”

达恩(Dahn)评论了两位新博士的加入,他对这一宣布感到非常满意,并期待他们将做出的贡献。 “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帮助特斯拉为其产品开发更好的高级电池。 Yang博士和Metzger博士为该合作伙伴关系带来了新的想法,新的方法和新的专业知识,以及对电力运输和可再生能源的全面承诺。”

此外,达尔豪西大学宣布与特斯拉的合作伙伴关系已延长至至少2026年。

特斯拉方面也对两位新的科学家加入研究团队进行了评论,表示这将有助于该公司追求更持久、更强大的电动汽车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