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17:10

荣耀V40将配备GPU Turbo X,用以提高游戏性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荣耀V40系列手机虽然发布时间从1月18日推迟到1月22日,但这款手机还是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荣耀官方也更多的预告这款手机的性能和配置,比如说在移动游戏体验方面的提升,或许会比较大。

在今天早些时候,荣耀官方微博就发布了一张海报。在这张海报上荣耀公布了V40手机将会使用新的图形加速引擎GPU TurboX。荣耀还公布了一段视频预告片,在视频中演示了即将推出的图形加速国内。目前这款加速引擎的性能还不清楚,但我们可以认为这是对于大型游戏的一种软件优化能力。

传闻称,荣耀V40有望使用联发科的天玑1000+处理器,屏幕为6.72英寸FHD+AMOLED屏幕,提供120Hz刷新率以及300Hz的触摸采样率。在摄影方面,荣耀V40可能配备5000万像素主镜头,以及800万像素的超广角、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前置镜头则是32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组合。

曝光的其他配置还包括超过4000mAh的电池容量,最高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0W的无线充电。同时V40还支持屏下指纹解锁。V40系列完整的参数配置会在1月22日的发布会上正式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