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8 17:45

长期用嘴巴呼吸真的可能会让人变丑吗 1月1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1月18日的下午,不少的朋友在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都更新了,最新的问题是“长期用嘴巴呼吸真的可能会让人变丑吗?”这个问题其实是很简单的,用嘴巴呼吸的话其实是很不好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知识。

长期用嘴巴呼吸真的可能会让人变丑吗 1月18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长期用嘴巴呼吸真的可能会让人变丑吗?

正确答案:有可能

答案解析:长期用嘴呼吸会让人相貌发生变化。例如腺样体肥大患者因鼻咽部通气不畅、长期张嘴呼吸形成上颌骨变长、硬腭高拱、上切牙突出、唇厚的面容特征,医学上叫“腺样体面容”。这对五官未定型的婴儿和青少年影响更大。

生活中很多人都是用嘴呼吸的,但可能她自己并不知道,其实张嘴呼吸并不能吸进去更多的氧气,反而会因为呼吸方式不对,压迫到了鼻腔而影响呼吸,让大脑处于缺氧状态。氧气吸入量不够,睡眠质量会差,人在白天就容易打瞌睡,注意力不集中,甚至智力也会受到轻微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