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17:29

OPPO前营销总裁沈义人否认回归:谢谢大家的关心,仍在休养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OPPO前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Brian)即将回归OPPO,继续担任营销线关键岗位,复职时间初步定在春节后。

不过,OPPO官方很快回应称:「没有相关人事变动」。

沈义人本人亲自在微博辟谣回归,也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仍在休养中。有消息会和大家分享。

去年4月,今OPPO宣布原OPPO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因个人健康原因卸任,任命刘列担任全球营销总裁兼任中国区CMO。而沈义人也发微博称:朋友们,后会有期。并表示不是永久的离开这个行业,只是因为个人的身体健康原因,未来将会调养一段时间,所以离开现任岗位。

据了解,沈义人在OPPO期间推动和参与了多起OPPO的经典营销案例,最经典的营销案例是家喻户晓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宣传口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打响AI手机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