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8 16:25

2021京东年货节大额红包领取地址 888元红包任你抢

2021年的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很多朋友都打算在这段时间备好过年的年货,京东也开启了年货节,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在哪可以领取到京东这次的大额红包,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地址。

2021京东年货节大额红包领取地址

>>>>>>点击进入

2021年年货节主会场活动规则

页面直接领券

1、活动时间

2021年1月17日00:00:00-2021年2月18日23:5959

2、活动参与对象

(1)每位自然人用户仅能使用一个京东账号参与活动,微信号、QQ、京东帐号、手机号码等任一信息一致的,视为同一用户,则首次参与本活动的账号参与结果有效,其余账号参与结果均视为无效。

(2)若发现同一位用户使用不同账号重复参与活动,京东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3、活动方式

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直接点击领取的方式获得京贴、限品类券PLUS专享券和金融券等,具体可领取优惠券面额和数量以实际显示为准,优惠券使用规则与有效期以优惠券券面显示及京东平台规则为准。优惠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