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16:05

英国王室被迫在线营业:开网店弥补财政损失 一双袜子600块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自疫情蔓延以来,英国经济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由于疫情反复,英国2020年经济表现可能将是300年来最差。

而在新冠疫情下的英国王室也遭受不小的财政危机,本财年收入预计将减少6400万英镑,这才让英王室也不得不做起“电商”。目前,英国王宫早已不再对外开放,网店就成为游客唯一能买得到王室纪念品的地方。

最近他们开始推出两款新品,且都由女王亲自带货。这两款新品都是冬季英国人喜欢的:床袜和热水袋。

而英国皇家收藏基金会在网店“上新”的产品定价引发热议,一双袜子的价格就高达69英镑(约合607元人民币)。

此外,网站还售有配套的热水袋,售价为115英镑,而类似的热水袋在英国超市的售价仅为5英磅。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王室可能希望通过卖袜子来弥补在疫情期间中遭受的财政损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