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14:34

针对“舞台灯光”问题,苹果延长13英寸MacBook Pro维修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日前,苹果更新了针对2016年13英寸MacBook Pro的维修计划,以解决显示器背光问题,将该产品首次零售的售后服务从4年期限提高至5年。

2019年,苹果确定一小部分13英寸的 MacBook Pro 显示屏背光问题,也就是出现沿屏幕底部持续或间歇性发出类似“舞台灯光”效果,甚至完全停止工作的问题。

具体来说,该问题影响了2016年10月至2018年2月期间销售的13英寸 MacBook Pro 中“极小比例”,而没有影响其他型号。

2019年5月份,苹果推出了其13英寸MacBook Pro显示屏背光服务计划,以帮助用户修复设备背光的问题。该计划中,苹果以及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检修受影响的MacBook Pro设备。

日前,苹果更新了这一维修计划,新条款规定授权为符合条件的笔记本提供原购买日期后最长5年或计划开始日期后3年的服务,以时间较长者为准。而此前的截止日期为原购买日期后的四年。

由于该计划于2019年5月21日开始,这意味着受影响的MacBook在2022年5月20日或最迟2023年2月之前都有资格享受该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