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13:49

特斯拉国产Model Y今天开始交付,现在下单预计提车时间为二季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特斯拉国产 Model Y 于今日10:30在上海正式开始交付。根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国产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预计三季度开始交付。

特斯拉官方客服表示,早期下Model Y订单的客户近期将陆续开始提车,各个城市因情况不同提车时间会略有差异,现在下订单预计提车时间为二季度。

1月1日,特斯拉国产中型纯电SUV Model Y正式发售,长续航版与高性能版售价分别为33.99万元和36.99万元,较之前进口版的价格分别降低14.81万元和16.51万元。这也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国开始销售 「SEXY」组合全线产品。这一消息宣布后,特斯拉官网的订单页面一度瘫痪。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微博当日发布微博称,官网订单页面由于访问量激增可能暂时无法刷新。

1月13日,特斯拉公司副总裁陶琳就在其个人微博上表示:「Model Y 本月(一月份)就会开始陆续交付。感谢大家的等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