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13:34

市场研究机构:到2030年电动汽车将占美国汽车市场的26%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市场研究公司MarkLines在1月17日表示,到2030年,电动汽车将占美国汽车市场的26%,2020年的市场份额为4.9%。

这一估计是基于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的政策来预测的。拜登计划到2030年将美国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数量增加50万个,并用纯电动公共汽车代替普通的燃油公共汽车。此外,将有300万辆公共车辆替换为电动汽车,并将奖励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和个人,用更加清洁的新能源汽车代替内燃汽车。

在这一背景下,韩国电池制造商正在加倍努力在美国市场获得更多份额。SK创新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开始在乔治亚州的9.8GWh电池厂进行试运行,然后计划于明年进行大规模生产。另一座容量为11.7GWh的电池厂计划在2023年初投入运营。

LG能源解决方案目前正在密西根州运营一座工厂,并已开始在俄亥俄州建厂。密歇根州工厂现在每年可生产5GWh的电池,该公司于2019年与通用汽车成立了Ultium Cell,该合资公司的制造工厂正在俄亥俄州建设。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和通用汽车计划共同投资2.7万亿韩元,将电池工厂的年生产能力提升到30GWh。

另外一家韩国电池公司三星SDI在密歇根州拥有一个电池组制造厂。电池材料供应商也正在进入美国市场。阴极材料制造商EcoPro BM去年在佐治亚州成立了EcoPro BM America。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