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8 11:04

继奔驰,宝马和奥迪纷纷宣布将关闭汽车订阅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越来越多的汽车订阅服务陷入困境。近日,宝马和奥迪都宣布将取消或暂停自家的汽车订购计划。

奥迪将于1月31日结束其“奥迪精选”订阅计划,并没有提及重新开放的计划。而宝马也将关闭仅在纳什维尔开放的服务,因为宝马正在开发“下一个迭代”服务。宝马将在1月底关闭该计划,至少将终止近三年。

这两家汽车品牌尚未详细说明他们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梅赛德斯-奔驰关闭了该类服务,理由是市场需求平平。

另外,福特和凯迪拉克也分别在2020年和2018年就关闭了这项服务。目前,沃尔沃Care等订阅服务仍在运营,但尚不清楚它们的表现如何。

有报道称,凯迪拉克正在与经销商测试重新启用其订阅服务。然而,整个市场似乎正在收缩——至少目前来看,订阅策略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成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