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18 09:28

​蔚来辟谣官网因退订瘫痪

据界面新闻报道,在昨日的中国电动车百人会论坛上,针对“官网因退订而瘫痪”的谣言,蔚来回应称,蔚来官网并无退订功能,这是是有组织的水军释放的谣言,特斯拉降价有利于差异化竞争, 特斯拉 Model3降价后,蔚来的销量也在上升。

1月1日,特斯国产 Model Y正式开售,长续航版定价33.99万元、高性能版36.99万元,较进口版最高下调16.51万元。

 Model Y长续航版续航达594 公里,最高时速217 km/h,百公里加速5.1 秒,而Model Y高性能版续航里程480 公里,最高时速241 km/h、百公里加速3.7 秒。

当时,有消息称,因Model Y大幅降价,导致蔚来遭遇大量退单。不过对于此消息,蔚来方面进行了否认,称消息不实,将发起投诉,蔚来这两天的订单量没有什么变化。

此前,针对特斯拉频繁调价一事,李斌曾表示,特斯拉的目标就是成为大众、福特,而蔚来坚守高端定位。蔚来汽车在还未体系化运营下,就已经能够做到高达69.7%的真实保值率。蔚来ET7的竞争对手是宝马、奔驰和奥迪,甚至是苹果汽车。就同等级车型,Model S不会是ET7的对手,Model X不是ES8/6的对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