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5 16:27

IDC预计2021年中国平板市场出货同比增长5.1%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消息:今天IDC咨询发布2021年平板电脑市场10大预测,未来几年,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因为教育、娱乐需求的增长,更多行业参与者的进入以及更有竞争力的新品发布,将会持续增长。只是随着整体平板市场保有量的提升,增速将会放缓。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将中国平板电脑市场的下降趋势扭转为自2013年以来的最大增幅。同时,消费者对于平板电脑这几年的发展进步和技术升级有了新的认识和体验,现在平板电脑的使用场景和使用频率都比疫情之前有了显著提高。

图片来自 IDC

IDC咨询表示,预计2021年中国平板市场出货2506.6万台,同比增长5.1%。消费市场预计同比增长7.2%。商用市场预计同比下降4.3%。由新冠疫情引发的网课和娱乐使用使得未来平板市场需求明显高于疫情之前。2021年平板市场将会延续2020年的增长势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