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5 16:09

三星发布性更强的ISOCELL HM3图像传感器,分辨率超过一亿像素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三星是第一家推出一亿像素智能手机摄像头传感器的公司,在第一款产品亮相后的几年,三星不断推出新的迭代型号,如今三星宣布了第三代的1.08亿像素传感器三星ISOCELL HM3。

新发布的ISOCELL HM3相机传感器具有许多明显的升级和新的功能,可以提供更高的图像清晰度、更广的动态范围和自动对焦性能。具体参数来看,ISOCELL HM3是一个1/1.33英寸的传感器,单像素0.8μm像素,支持像素9合1,提升了宽容度以及自动对焦表现。

三星还推出了一项名为Super PD Plus的新技术,可提高自动对焦的稳定性。关于这一技术,三星表示:“Super PD Plus技术在相位检测聚焦点上添加了经过AF优化的微透镜,从而使对焦测量精度提高了50%。”这项技术可确保移动的物体始终保持清晰的焦点,并且微光性能也会得到提升。

它还带有Smart ISO Pro——1种高动态范围(HDR)成像技术,它使用场景内双转换增益(iDCG)解决方案,能够同时以高低两种 ISO 捕捉图像,最终合并为12bit 位深的高动态范围图像。这一技术还可以降低噪声,且不需要多次曝光即可获得 HDR 图像。

三星表示,与之前的产品相比,该技术采用底噪模式,光灵敏度提高了50%,可以在低光环境下捕获更多的光线,获得更清晰的照片。

三星声称,由于ISOCELL HM3的新传感器设计,在预览模式下降低了能量吸收。三星透露这款传感器已经在批量生产中,目前还未确定哪一款智能手机会首先使用这一传感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