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5 15:41

苹果磁性电源接口MagSafe或将回归新款MacBook Pro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据悉计划推出具有磁性充电功能的新款MacBook Pro。此前关注苹果产品产业链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也在一份最新报告中表示,苹果公司正在研发新款MacBook Pro机型,重大改进包括外观,以及MagSafe接口的回归。

根据郭明錤的说法,苹果公司正在开发14和16英寸尺寸的两种型号,代号J314和J316。新款MacBook Pro机器将采用直边设计,郭明錤称这种设计「类似于iPhone12」,并且没有当前型号的弧线。这点将是MacBook Pro在过去五年中最重要的外观设计更新。

所有新的MacBook Pro产品都将配备苹果新一代的自研芯片,并升级加入更多内核和增强的GPU部分。除了功能更强大的芯片外,苹果还计划在新款MacBook Pro中采用更明亮,对比度更高的屏幕材质来增强显示效果。

而以前MacBook Pro配备的受到用户喜爱的,标志性设计的磁性电源接口MagSafe也可能回归。据介绍MacBook Pro新产品的另一个主要变化将是充电方式。在过去的五年中,苹果一直用USB-C端口给笔记本进行电力和数据传输。但是苹果公司现在正尝试让MagSafe回归。

知情人士表示,回归后的MagSafe连接器将类似于之前细长的药丸形状设计,会给电脑带来更快的充电速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