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5 14:25

Uber扩大新能源车型Uber Green服务,计划覆盖1400多个城镇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美国乘车公司Uber正在北美扩大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Uber Green服务。2020年9月Uber就在北美的15个城市推出这项服务,Uber又宣布计划在1400多个城镇提供新能源车型的乘车服务。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Uber Green的强劲扩张目前仅限于美国和加拿大,没有提及欧洲。在欧洲地区,Uber Green目前还在英国、法国、荷兰和葡萄牙的城市进行测试。Uber称这些地区覆盖了其欧洲业务约80%。不过现在Uber的重点还是放在纽约市,华盛顿特区,奥斯丁,休斯顿或温尼伯这些美国大城市。

Uber曾在2020年9月承诺,到2040年,通过其全球平台预定的所有出行工具都是电动汽车、电动代步车或租赁自行车。在北美和欧洲,目标是最早在2030年实现。

在此背景下,Uber Green还宣布了一项计划,使用该服务的驾驶员和乘客都可以获得更多的补贴,Uber希望有更多人使用电动汽车或混动汽车车型。

此外,Uber还与制造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这些合作伙伴,驾驶员可以以折扣价租赁电动汽车。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合作伙伴是通用汽车公司,英国,法国,荷兰和葡萄牙的合作伙伴是雷诺-日产联盟。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辆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正在通过Uber Green运营,因为Uber尚未披露不同版本的注册车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