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5 10:35

华为智感支付现已支持微信支付,扫码支付一气呵成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消息:据长安数码君的消息,华为 Mate40系列首发的智感支付功能现已支持微信支付。

据介绍,华为Mate30系列和华为Mate40标准版的用户进行软件升级后就可以设置微信支付,华为Mate40Pro及保时捷版本用户还要再等一下。目前,华为智感支付已经支持华为钱包、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据官方介绍,华为「智感支付」利用手机超感知前置摄像头中集成的姿态感应器功能,可智能感应扫码设备并自动弹出付款码。用户只需在约15cm的距离内将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对准商家的扫码盒,就能自动感应并打开付款界面,省去平时排队买单时调出二维码手忙脚乱的繁琐操作,非常便捷。这一功能仅在手机解锁后且处于主桌面才会启动,不用担心支付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