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5 10:27

消息称苹果正测试将音乐和播客应用引入微软商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据9to5Mac报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苹果正致力于将其音乐和播客应用程序引入微软商店。据称,苹果目前正在对微软平台上的音乐和播客应用程序进行私人测试。

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这些应用程序是否兼容Windows PC,又或者是否正在开发适用于微软的Xbox游戏机版本。

去年11月,苹果发布了一款与Xbox One、X系列和S系列兼容的Apple TV应用程序,所以未来的播客和音乐应用程序可能也仅限于适用于游戏主机。

不过,苹果可能计划在Mac上的iTunes停止运行后,转而在Windows上发布这些应用程序。目前,苹果继续提供专为Windows设备设计的iTunes版本,但很少去更新应用程序,而且界面设计可能需要进行彻底调整,因为它并不适合访问Apple Music和Apple TV+等服务。

2019年,随着macOS Catalina的发布,苹果从Mac上的iTunes过渡出来,为用户提供独立的e Music、 TV以及Podcast app。

据悉,苹果公司曾在2019年11月发布了“下一代Windows媒体应用程序”的工程师招聘信息,因此针对Windows的改进媒体应用程序可能已经在进行一段时间了。当时,苹果表示,它正在寻找有使用Universal Windows平台经验的工程师。Universal Windows平台允许应用程序在Xbox和其他Windows10平台上运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