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5 10:11

Netflix正在测试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的空间音频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消息:据9to5mac 报道,Netflix 正在对苹果的空间音频功能进行测试,预计会从春季开始陆续推出。

苹果在AirPods Pro固件版本3A283更新中首次加入了空间音频功能,空间音频是苹果针对 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 耳机研发的一项功能,它通过 AirPods Pro‌‌和 iPhone 中的陀螺仪和加速度计来跟踪用户头部和‌‌iPhone‌‌的位置,比较运动数据,然后重新映射声场,即使用户头在移动,声场也能固定在设备上。空间音频可以让用户在观看视频时获得类似家庭影院的效果。

报道根据iPhoneSoft的一份报告,援引匿名的Netflix开发人员的话,该公司自 12 月以来一直在测试iPhone和iPad上的空间音频支持。

据了解,目前在苹果官方以及部分第三方平台上已经有了类似效果,但空间音频是软件、硬件和App的多方支持,因此第三方想要有这样的体验,需要第三方平台做匹配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