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5 09:00

微软、甲骨文等科技公司正在研究新冠疫苗“电子护照”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由微软,Salesforce和甲骨文组成的医疗和技术公司联盟正在开展一项旨在使人们更容易以数字方式访问其COVID-19疫苗接种记录的计划,该联盟把此技术称为新冠疫苗“电子护照”(简称:VCI)。

新闻稿中提到: “ VCI的愿景是使个人能够获得其免疫证书的加密数字副本,以存储在他们选择的数字钱包中。” 如果您不想使用智能手机,则可能会收到带有QR码的论文,其中包含类似的可验证凭据。

VCI表示,它们正在使用智能健康卡规范制作证书,该规范旨在让人们将免疫或实验室结果存储在数字钱包中,以确认个人是否已接种疫苗。

尽管许多人迫不及待地想保护自己免受新冠病毒侵害,但有些人仍坚持不会接种疫苗。据YouGov于11月发布的研究,在英国,有五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不太可能接种新冠疫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