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5 08:58

不办5G套餐也能用5G网 消耗的流量可从4G套餐中扣除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相信不少用户都已经更换了5G手机,但却因为5G套餐费太贵而止步。而实际上,如果你用的是5G手机,即使不办5G套餐也能用5G网络。

据工信部介绍,只要你的5G手机设置正确,在5G网络覆盖范围内,即使你是4G套餐也可以接入5G网络,所消耗的流量可从现有的4G套餐中扣除。

对此,有运营商内部工作人员肯定了这一说法,称一直是这样只是没有公开。该工作人员称,虽然5G手机用户不办5G套餐也能用5G网络,但建议最好还是办理5G套餐,因为5G套餐流量单价相对更低。

目前,中国移动5G套餐最低资费标准为每月128元,开通该套餐用户可享有30GB流量,500分钟语音通话,以及视频会员权益。流量超出后将按5元1G计费。

在上网速率上,目前,5G网络服务分为2-3档,下行峰值速率由300Mbps-1Gbps 不等,是4G的10倍以上,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