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4 17:41

《龙之谷新世界》双平台正式开服 开服活动正式开启

由游戏橘子代理韩国 Eyedentity Games 经典 IP 全新作品《龙之谷:新世界》,今(14)日中午12:00台港澳双平台正式开服。官方也同步祭出九大开服限定活动:一、「每月登入抽时装」,二、「连续七日登入送红钻」,三、「上市庆祝签到送」,四、「巢穴成就活动」,五、「竞技场成就活动」,六、「ON TIME 活动」,七、「海龙极限大挑战」与八、「节日狂欢」,九、「海龙防卫战」,总共放送100项虚宝。

官方指出,《龙之谷:新世界》为韩国Eyedentity Games 历时四年研发设计、再续2010年经典「龙之谷IP」的全新作品,除了游戏剧情将进入新篇章,让玩家在熟悉的「阿堤依亚」大陆展开前所未见的冒险旅程。

在游戏玩法上,则主打MMOARPG 设定,优异的打击快感、突破限制的数百人PVP、多重战斗系统;以「无锁定战斗」搭配「开放式世界」的模式,超越过去副本制的制式玩法,玩家可以在四大章节地图「神圣天堂」、「魔法山脊」、「凯德拉」、「地下墓穴」,总共多达15种区域自由探索,触发各式各样的支线任务、隐藏剧情,体验动作系手机游戏的热血冒险。

《龙之谷:新世界》1月14日中午12点台港澳双平台正式开服

Eyedentity Games 经典 IP 全新力作《龙之谷:新世界》开服

韩国游戏厂商Eyedentity Games 历时四年研发设计、再续2010年经典「龙之谷IP」的动作系手机游戏新作《龙之谷:新世界》,1月14日中午12:00正式开服,游戏开启全新篇章,让玩家在熟悉的「阿堤依亚」大陆开拓新冒险,五大双性别职业结合双武器装备,搭配卓越打击体验、百人PVP、多重战斗系统、无锁定战斗模式及开放式地图等特色,让玩家可以自由探索、解锁任务。

欢庆上市,官方祭出九大开服限定活动:

活动一:每月登入抽时装

登入满30日送「时装抽奖劵」*3

活动二:连续登入七日送红钻

连续登入七天送红钻 *100

活动三:上市庆祝签到送

登入签到满七天送「杰伦特之力」限量称号 *1,攻击力 +100、致命攻击伤害 +100

活动四:巢穴成就活动

完成指定巢穴任务送「狮子系列指定装备」

活动五:竞技场成就活动

完成指定竞技场任务送多款「强化石宝箱」,可取得「红宝石强化石」或「黄玉强化石」等多种强化石

活动六:ONTIME 活动

在指定时间登入游戏送「宠物玩具宝箱」*1,有机会取得「史诗宠物玩具」

活动七:海龙极限大挑战

于指定任务时间内击杀「暗黑巢穴海龙」,可取得「珍奇海龙装备鞋子」*1

活动八:节日狂欢

每日与指定 NPC 对话可获得「节日道具」,直接使用可获得效果:1小时内野外狩猎经验值提高50%,也可至游戏内「节日兑换商店」兑换虚宝

活动九:海龙防卫战

于指定时间内可进入「防卫战活动副本」挑战「海龙」,可累计取得「活动币」,至活动商店兑换虚宝

欢庆《龙之谷:新世界》上市,登入签到满七天送「杰伦特之力」限量称号

beanfun! 独家活动

官方表示,于2021年1月20日至2月28日期间,使用beanfun! 完成九项指定任务,即可达成BINGO 连线、获得抽奖资格,有机会取得iPhone12Pro Max128G、Galaxy Z Flip5G 、Airpods Pro、红轴机械键盘、GASH 点数300点、GASH 点数50点、「古代刺客史诗套装」、「体力恢复药水」、「初级坐骑升级药水」、「行动力药水(小)」,总共达一万五千多名的得奖名额。储值 GASH100点 (含) 以上,可额外取得「时装抽奖劵」*10。

此外,使用 beanfun! 游玩《龙之谷:新世界》,可额外开启「beanfun! 专属祝福」,周周领取「扫荡钥匙」*20,扣点满额还能获得零用金转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