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4 14:49

HTC仍不放弃“搞机”,全新5G手机Desire 21 Pro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4日 消息:HTC手机曾风靡一时,而在谷歌2017年收购HTC的手机部分团队之后,该公司在移动领域上基本上保持沉默,转而专注于VR项目。

不过,该公司仍未放弃手机业务,比如此前就曾尝试借区块链风口推出了区块链手机 Exodus;去年10月份又推出了 HTC Desire20+,售价84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000元)遗憾的是并未取得显著的业绩。

现在, HTC又推出了一款新手机 Desire21Pro5G,而这次似乎更为沉稳一些,已经不以“区块链”为营销噱头了。

据悉,Desire21Pro5G售价约为427美元(新台币11990元,约人民币2800元),搭载骁龙690,电池规格5000mAh ,配备6.7英寸的IPS显示器,支持90Hz的刷新率。

在摄像头方面,手机配备了一个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一个200万像素景深镜头。

在内存方面,Desire21Pro5G 拥有128GB的ROM和8GB的RAM。

目前,Desire21Pro5G已确定会在中国台湾地区上市,但还不清楚它是否会进入不同的市场。不管怎么说,可以看出HTC仍在努力“搞机”,至于是不是垂死挣扎就看市场表现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