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4 14:17

小红书回应被行政处罚:已当即对问题文章进行处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4日 消息:今日,针对“广告违法被罚2万元”一事,小红书回应称,该处罚是针对2018年官方微信公众号一篇文章内容用语不当。公司接到举报后已当即对问题文章进行处理,并对所有官方公众号文章进行重审,严格按照监管要求认真落实整改。

此前,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4日,小红书关联公司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2万元行政处罚,处罚原因为“在广告中涉及疾病治疗功能,以及使用医疗用语或者易使推销的商品与药品、医疗器械相混淆的用语”。

以下为小红书回应全文:

今日天眼查披露的一则关于小红书的广告处罚,经核查是针对2018年官方微信公众号一篇文章内容用语不当。公司接到举报后已当即对问题文章进行处理,并对所有官方公众号文章进行重审,严格按照监管要求认真落实整改。用户问题无小事,公司将引以为戒,持续加强内部流程管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