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4 11:40

OPPO Find X3 Pro渲染图曝光,搭载一体化更强后置四摄模组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4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日前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放出多张据称为官方图片的 OPPO Find X3Pro 渲染图。

从渲染图来看,OPPO Find X3Pro 正面采用了是一块曲面的单挖孔显示屏,最大的看点主要集中在背后摄像头的位置,与目前市面上所有机型后置镜头的凸起方式不同,该机将整个背板玻璃做了特殊的工艺处理,使其整个相机部分轻微隆起。

另外,OPPO 官微昨天也发布了「不可能的曲面」预告来看,该机的背部很可能是采用了弧形陶瓷或者AG磨砂玻璃的背板。根据 Evan Blass 给出的信息,OPPO Find X3Pro 将搭载后置四摄并采用一体化更强的摄像头模组与后盖工艺。

综合目前的消息,OPPO Find X3Pro 将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120Hz 刷新率屏幕并带来更好的变焦拍摄效果,内置4500mAh双电芯电池,支持65W SuperVOOC2.0有线快充和30W VOOC Air无线闪充,首发安卓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