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4 10:29

官方正式预告:摩托罗拉Edge S手机即将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4日 消息:摩托罗拉手机官方在昨天发布了一张海报,并且预告即将发布一款名为摩托罗拉Edge S的手机,该手机有望搭载高通今年的旗舰产品骁龙888处理器。

摩托罗拉在官方微博上的宣传标语:近期,“芯”人凶猛,请各位多多注意。很明显在暗示,这款摩托罗拉Edge S手机会使用旗舰级的芯片,但摩托罗拉Edge S所使用的芯片可能不是骁龙888处理器,而是高通即将发布的另外一款芯片。

原因之一就是,摩托罗拉点赞了一位数码博主的爆料消息,根据该爆料消息显示,高通将推出全新的8系旗舰芯片,摩托罗拉edge s将拿下本次首发。由于骁龙888已经是小米11首发,因此这个新的8系列处理器将会是新的型号。

从定位来说,摩托罗拉Edge S也是旗舰级别,芯片也肯定是旗舰级,因此对于新的8系列处理器的性能相信会有很多人十分的关注,会比骁龙888更强还是稍弱一点呢,或许很快就会被揭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