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4 10:22

云存储公司Dropbox宣布裁员315人,首席运营官即将离职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4日 消息:Dropbox宣布将裁员315人,约占员工总数的11%。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这家基于云计算的文件共享公司还披露,首席运营官奥利维亚·诺特博姆(Olivia Nottebohm)将于2月5日离职。

Dropbox首席执行官德鲁•休斯顿(Drew Houston)在提交给SEC的员工备忘录中表示,裁员是公司专注于关键举措的必要措施,包括改善Dropbox的核心体验,为分布式团队投资新产品。

休斯顿在备忘录中还说道:“去年春天,我向你们所有人做出承诺,在2020年之前保持就业稳定。我们兑现了这个承诺,这对我来说很重要。但展望2021年及以后,我们需要做出改变,以便为未来创造一个健康和繁荣的业务。“”不幸的是,这意味着我们要缩减一些团队的规模。”

去年10月,Dropbox宣布,即使疫情结束,也将把远程工作作为员工的日常默认工作方式。Dropbox还鼓励员工在公司规定的核心协作时间之外制定自己的工作时间表,以推动灵活的工作方式。

数据显示,2020第三季Dropbox创造了4.87亿美元的营收,比2019年同期增长14%,而这已是Dropbox今年以来连续第三季的营收增长,前两季也分别增长了18%与1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