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4 09:33

苹果将开设一个新的开发者学院 以对抗种族主义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4日 消息:作为苹果去年宣布的耗资1亿美元种族平等和正义计划(REJI)的一部分,苹果正在密歇根州开设一个开发者学院,并帮助在乔治亚州建立一个教育中心。

据悉,这两个项目是苹果与底特律的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和亚特兰大的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合作设计的,旨在帮助改善基本服务不足的社区的情况。

注:图片来自苹果官方

在亚特兰大,苹果正在帮助启动一个名为Propel Center的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技术技能和教育。苹果公司表示,该项目将设立两笔赠款资金,帮助教职员工建设课程、研究和实验室空间。它还将提供100个新奖学金。

苹果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它计划在底特律开设一个开发者学院。该项目是与密歇根州立大学共同设计的,旨在帮助支持黑人企业家和程序员,对学生是免费的。

此举是苹果试图帮助弥合所谓的数字鸿沟的最新方式。目前,美国有超过1800万人无法接入高速互联网,更多人没有机会学习科技行业工作所需的技能。许多低收入学生和家庭买不起性能比较好的电脑和平板电脑,用于远程学习和工作。

注:图片来自苹果官方

苹果表示,它不仅专注于教育,还将帮助投资少数族裔的企业。它将与纽约早期风险投资公司Harlem Capital合作投资1000万美元,该公司计划在未来20年内投资1000家创始人多样化的公司。苹果还表示,将向Clear View Impact基金投资2500万美元,以支持对中小企业的贷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