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3 15:55

特斯拉股价飙升 男子买特斯拉股票身价超千万宣布退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从去年开始,特斯拉的股价已经无人能挡,截至近日,其股价累计上涨了超700%,而其CEO马斯克的身价也增长了超1500亿美,一度超过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成为世界首富。

凭借着特斯拉股价飙升的势头,不少用户都在对特斯拉的投资中得到了丰厚的回报,甚至还有投资者实现了财务自由。

近日,一位名为Jason DeBolt的网友在推特上宣布,39岁的自己通过投资特斯拉已经实现了财务自由,将打算退休。

据悉,Jason DeBolt在2013年的时候,以7.5美元的价格买入了特斯拉2500股股票。随后不断加仓,目前总计持有14850股, 平均购入价格为58美元,总价值约1200万美元。

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达849.44美元,总市值达8051.85亿美元。

对此,Jason DeBolt称,自己看好特斯拉,目前特斯拉还只是刚刚起步,还不会出售任何特斯拉股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