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3 11:06

特斯拉高管陶琳:Model Y 一月份就会开始陆续交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3日消息:今天上午,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个人微博上发文称,Model Y(一月份)本月就会开始陆续交付。目前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中国产长续航版Model Y预计于今年二季度交付,Performance高性能版预计于三季度开始交付。

今年1月1日,特斯拉国产中型纯电SUV Model Y正式发售,长续航版与高性能版售价分别为33.99万元和36.99万元,较之前进口版的价格分别降低14.81万元和16.51万元。这也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国开始销售 「SEXY」组合全线产品。

特斯拉Model Y发售消息宣布后,特斯拉官网的订单页面一度瘫痪。特斯拉客户支持官方微博当日发布微博称,官网订单页面由于访问量激增可能暂时无法刷新。

特斯拉目前是世界上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据路透社此前报道,在2020年不景气之后,新车型将帮助今年中国的电动汽车销量强劲增长。分析师预测,特斯拉Model Y的定价将严重颠覆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