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1-13 10:38

PayPal全资控股国付宝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3日 消息:近日,第三方支付企业PayPal完成了对国付宝剩余30%股权的收购,实现对国付宝全资控股,进入中国支付服务市场。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退出,新增股东PayPal旗下的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持股30%。

目前,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智融信达科技有限公司、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持股。而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北京智融信达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早在2019年12月,PayPal就已完成了对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70%的股权收购。

资料显示,第三方支付企业PayPal是美股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86亿活跃支付账户,支持全球100多种货币交易,其创始人之一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

而第三方支付机构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旗下现拥有针对B2B、B2C的网络支付产品、移动支付产品等。并于2011年12月22日获得央行颁发的互联网络支付、移动电话支付业务许可,2015年1月获基金支付业务许可,2016年5月获跨境人民币支付业务许可,2016年12月增发预付费卡发行与受理业务许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