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3 10:24

LPL新赛季大冷门!TES开局两连败,微博被网友爆破

斗玩网原创:LPL2021年新赛季在这几天正式开赛,作为LPL人气最高的战队之一,TES在这几天有两场比赛,分别对阵去年的世界赛亚军SN战队以及实力不太强的RW战队。但比赛结果却让很多人意外,TES两场比赛都已失利结束,在新赛季连拿两场败局之后,TES的官方微博也遭到了大量网友的攻击。

网友们吐槽TES的队员在这两场比赛都表现的十分糟糕,都不在状态上。在面对RW战队的第三局比赛时,TES中单选手Knight甚至还出现了在没有任何威胁的情况下,使用了自己的秒表,之后他也因为这一失误导致那一个团战被开丢了性命。同时其他几位队员也或多或少的有一些失误,对于TES队员的发挥,网友们都十分的愤怒。

在本赛季各大战队都引入强援补强的时刻,TES主力阵容基本没变的情况下,面对实力较弱的RW都没有取胜,在接下来的抢分争夺季后赛席位上可能会吃一些亏。当然,不能排除由于新教练战马在加盟TES之后,需要一段时间和队员进行磨合,调整出最适合TES的战术打法以及BP策略。不过按照TES主力选手个人实力以及大赛经验来看,春季赛闯入到季后赛阶段难度应该不会太大,但是想要抢到第一名或者第二名可能就比较难,这在之后的季后赛会有轮次的影响。

目前实力较强的JDG、FPX、IG、SN、TES这几个队伍都已经在新赛季完成了首秀,似乎FPX在引入了Nuguri之后实力提升巨大,今年有可能继续重返世界舞台。SN战队在蛇蛇离开之后,似乎影响并不大,包括Bin、Sofm、Angel、huanfeng这四位主力的状态依然不错,因此也很可能会拿到一个世界赛资格,留给其他战队的机会并不多了。

对于新赛季的LPL春季赛,大家更看好哪支战队可以夺冠呢,不妨来预测下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击败GPT-4的那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