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3 09:04

NVIDIA公布一系列支援RTX光线追踪次世代技术的游戏大作

NVIDIA 于美国时间1月12日举办的 CES2021直播发表会中,公布了一系列加入 NVIDIA 光线追踪、DLSS 人工智慧渲染以及 Reflex 技术阵容的游戏大作。

NVIDIA 表示,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纷纷开始采用 DLSS、光线追踪与 Reflex 等 NVIDIA 的次世代技术,同时也为游戏领域设定了全新标准。现在有36款游戏采用 RTX 技术,其中包括排名第一的大逃杀游戏、排名第一的 RPG 游戏、排名第一的 MMO 游戏,以及畅销排行榜上第一名的游戏。如今这些名单又增加了。

DLSS 技术已被证实是次世代游戏的重要功能,其提供最高的画面更新率,并让玩家们享受更高的解析度和更新率体验。加入 DLSS 技术支援的游戏包含:

Activision 推出的《决胜时刻:现代战域》

SQUARE ENIX 与 People Can Fly 推出的《先遣战士》

Angela Game 与 Imperium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推出的《烈火战马》

Midgar Studio 推出的《永恒的边缘》

加入支援光线追踪与 DLSS 技术的游戏包含:

Steel Wool Studios 推出的《佛雷迪的五夜惊魂:安全漏洞》

Bloober Team 推出的《灵媒》

TiGames 与 Bilibili 推出的《暗影火炬城》

NVIDIA Reflex 为竞技类游戏玩家提供了最低的系统延迟表现。自九月推出 Reflex 技术以来,现已有十几款游戏加入这项技术的支援。今天又有两款游戏加入支援 Reflex 的行列,包括:

暴雪娱乐推出的《斗阵特攻》

Ubisoft 推出的《虹彩六号:围攻行动》

在加入这两款新游戏之后,目前排名前十大的竞技射击游戏中,已有7款支援 Reflex 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