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2 20:06

宁德时代重奖春节加班工人,单月工资可达1.3万元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国内电动汽车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在某招聘网站发布公告称,因年终订单暴涨,为鼓励大家春节继续留守加班工作,以保证公司出货,特设重大奖金激励。从该账号的公司简介上可以看到,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招聘的岗位包括“质检员”、“普工”、“学徒工”等,除了学历要求外,并没有其他对于应聘人员的具体要求。在招聘介绍中对于工资部分描述十分详细:春节三天加班每天大约500元,三天即1500元,加正常月薪6000元,2月份28天每天工作奖励200元。

按照上述的工资及奖励来计算,如果2月份不回家过年,各项加班奖金收入算在一起,单月工资能够拿到13100元,并特别注明是“扣完五险一金的纯收入”。不过这则招聘启示里没有写明具体工作时间和工作强度,且2月份5600元的奖金是建立在单月无休的状态下才能实现。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全球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研发制造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宁德时代目前未特斯拉、蔚来等众多电动汽车厂商提供电池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