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2 15:31

魔兽世界9.0紫色鱼人小宠物格里姆勒任务线全攻略

魔兽世界灰熊丘陵在9.0中新增了一条任务线。一个新的烁鳍鱼人氏族迁徙到了这里。对它们施以援手就能获得紫色鱼人小宠物格里姆勒。

注意: 拥有水下坐骑能使你更轻松地完成本任务线,因为有好几处任务区域位于水下。

任务链起始于灰熊丘陵南方18.4,88.2处冰块上。当你靠近时,冰块上的鱼人会立刻逃跑并留下的烁鳍之鳞,你需要将其展示给国王姆嘎姆嘎。

国王姆嘎姆嘎会告诉你他从未在诺森德见过这个鱼人氏族,同时给予你一个任务“烁鳍迎宾”,在你发现鱼人的区域附近收集饱满蟹肉来欢迎他们。然后将其交给风险湾的烁肠。

国王姆嘎姆嘎还会提供你三瓶水下呼吸药水,这差不多足够你采集到任务所需的物品了。

烁肠对你采集的肉非常喜爱,并会交给你一个任务“油手的任务”,你需要在附近的冰块上收集海豹脂肪交给他。

获得海豹脂肪后,你要将其交给烁鳍神谕者。神谕者会给予任务“深渊里的珍珠”。这颗珍珠在疲劳区域的边缘,有精英怪守卫着,不过可以比较容易地绕过它。

采回珍珠后,你需要通过“训练师的考验”,击败训练师格尔格林。它拥有两个水栖宠物和一个野兽宠物,对于拥有25级战斗宠物的玩家而言这场战斗不难。

击败训练师后,烁鳍神谕者会向你展示一枚蛋。同时交给你一个任务“海草包蛋”,要求你收集一根温暖的海草茎干、一根幼生海草茎干和一根球形海草茎干。收集时需要注意,靠近海草会被电击。

最后一个任务是“小小家伙的守护者”,需要你消灭厉害的穆尔金,附近的一只紫色龙虾人,作为你实力的证明。

然后你就能得到“格里姆勒开裂的蛋”,使用该物品将教你学会召唤这只紫色的烁鳍鱼人宝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