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2 15:23

RedmiBook Pro将于下月发布,搭载11代酷睿H35处理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消息:今天 Redmi 官方宣布,新款笔记本 RedmiBook Pro 即将在二月正式发布,这是首批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全新 H35高性能处理器的产品,是 Redmi 旗下全新轻薄本系列成员。

从官方的预热图来看,这款笔记本新品将搭载的是刚刚发布不久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H35处理器。全新的H35处理器共有三款SKU,都是4核8线程,睿频可达5.0GHz。根据英特尔的说法,英特尔11代酷睿 Tiger Lake-H35是低电压 U 系列的升级版本,单线程较10代酷睿标压提升了15%、较11代酷睿 U 系列提升了9%,多线程与11代酷睿 U 系列提升超40%,GPU 图形性能和10代酷睿标压提升超两倍。

另外,卢伟冰在昨天通过微博表示,搭载骁龙888,起售价为2999元的 Redmi K40系列新品将在下月发布。相信届时 RedmiBook Pro 也会一同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