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2 14:10

小鹏汽车与五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获得人民币128亿元授信额度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消息:小鹏汽车今天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与广东省五家银行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就推动银企持续发展与建设开展合作。

此次银企战略合作签约银行包括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五家银行。在战略合作基础上,五家银行将联合向小鹏汽车提供授信额度合计人民币128亿元,以支持小鹏汽车的业务运营及生产、销服体系的建设。

图片来自 小鹏汽车

截至2020年9月30日,小鹏汽车销售与服务网络已包括116家销售网点和50家服务网点,覆盖58个城市。目前,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突破40000辆。

另外,日前小鹏汽车还发布了一款全新产品的预告图,并配文「新鹏友,今年见」。预计这将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轿车,采用溜背造型,定位或低于当前的小鹏 P7,或许为紧凑型轿车,命名为 P5。此前有消息称新车会装有激光雷达,为自动驾驶铺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