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2 11:41

Riot与Bungie联手控告制作《无畏契约》与《命运2》外挂者

根据美国媒体Polygon 报导,Riot Games 与Bungie 两大知名游戏厂商上周五联手针对制作《无畏契约(Valorant)》与《命运2(Destiny2)》外挂作弊软体GatorCheats 的Cameron Santos 与其团队提起诉讼,认为此举破坏了公平竞争与玩家的游戏体验。

Polygon 报导指出, 此作弊软体的创作者正面临Riot Games 与Bungie 的两起诉讼案,两家游戏厂商的律师上周五联手在加州法院提起诉讼,声称Cameron Santos 与其员工制作游戏外挂,并透过网站、电子邮件、Telgram 与Discord 等管道进行贩售,其使用作弊软体费用例如像《无畏契约》每月从90美元起跳,终身使用的贩售价格500美元,而根据诉讼文件指称GatorCheats 借此赚取了成千上万的美元。

根据诉讼文件指出,Bungie 曾于去年11月由律师发出禁止信函,要求Cameron Santos 停止贩售与制作作弊软体,当时Cameron Santos 曾同意在网站删除《命运2》外挂软件,但后来Cameron Santos 跟玩家承诺会继续支援先前已经贩售的外挂,因此Bungie 认为,即使Cameron Santos 表面上在网站公开拿掉了《命运2》外挂,私下仍透过其他管道提供此软体。

Bungie 与Riot 正联手向法院要求Cameron Santos 等人禁止贩售《命运2》、《无畏契约》的GatorCheats 外挂,同时终止对任何现有GatorCheats 软体的支援,并且对美国所有售出GatorCheats 的金额加以计算,且将要求赔偿金与律师诉讼相关费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