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2 10:56

贵州茅台市值破2.7万亿元 ​​​​股价再创新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由于春节将至,白酒市场迎来了传统的销售旺季,在一些消费者的抢购热情下,白酒板块持续走强。截至发稿,口子窖涨停,酒鬼酒涨超7%,水井坊涨超6%,迎驾贡酒涨逾5%,茅台股价涨至2151元,涨幅2.44%,市值突破2.7万亿元。

作为国内的“液体黄金”,茅台股价一直都在刷新纪录。2021年股市交易第一天,贵州茅台股价突破2000元/股,总市值超过2.5万亿元。

目前,市场上能买到的现货茅台价格依然在2800元以上,即使价格被抬高,但市场上的现货茅台依然是“一瓶难求”的状态。为了能够抢到53度飞天茅台,市面上甚至出现了各种抢购软件,代抢价格在260元到600元不等。

而一些上了年份的茅台甚至脱离了消费品层面,成为收藏家青睐的藏品之一。

数据显示,2019年佳士得“贵州茅台酒”专场拍卖会上,1972年产540m“五星牌三大革命”茅台酒被拍出13.8万元的高价,就连2011年产的10瓶500m“十大青铜器”茅台酒也被拍出7.2万元的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