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2 10:35

SKT发布新款红白队服,网友吐槽Faker又成工具人

斗玩网原创:SKT T1战队在近日发布了新赛季的队服,新款队服采用了战队较早时期使用的红色为主色调,同时还加上了白色,使得队服的颜色更加鲜艳亮丽。不少粉丝表示似乎重新看到了当年夺冠时期SKT的影子,也有网友称这波战队的策划营销做得不错。

不过在SKT发布了新队服之后,网友们发现SKT战队在线商店居然没有Faker的队服照片,其他队员的照片一个不缺,这引发了很多网友的愤怒,甚至在SKT官方微博下进行声讨。在几个小时之后,官网又重新上线了Faker的新队服照片,这才平息了不少玩家的不满情绪。有网友表示,似乎是合作方耐克发现了SKT网页上缺少Faker照片,于是联系了战队重新上线。

这一次不管是战队有意还是无意,都让粉丝们十分的不满,毕竟Faker作为SKT的灵魂人物,在这种新队服展示页面没有上线,实在说不过去。当然,网友们搬出了之前类似操作的历史。当时Faker和几位队员一起为某汽车品牌拍摄宣传视频,在完成拍摄之后,Faker打算和队友一起坐车去下一个拍摄地点。但工作人员称,这辆车只能再搭3个人,于是一起拍摄视频中的5人里,Faker和另外一人被留下,看着其他三人坐车离开。

网友表示,最近两年Faker看起来在场上的地位越来越低,不仅首发位置不能完全保证,甚至在场下的时候,Faker经常变成“工具人”,参加了不少战队广告商的宣传活动。诚然,现在LCK赛区也实行了联盟化,会有更多商业元素加入,但是Faker除了广告之外似乎没有获得战队的重用,让他的粉丝相当不满。

接下来马上就要到LCK春季赛开赛,如果新赛季Faker继续坐替补席的话,相信很多粉丝会更加不满。目前Faker的状态似乎还不错,如果他在SKT的合约到期了,大家觉得他会来LPL效力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