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2 08:51

游族网络实控人将变更为许芬芬 林奇股份由三名子女继承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昨日晚间,游族网络发布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称,2020年12月25日,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先生不幸逝世,林 奇先生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19,702,005股,且生前未留有对上述股票财产作出处分 的遗嘱或遗赠扶养协议。上述遗产由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共同继承。

游族网络称,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作为一致行动人共 同持有占公司总股本23.99%的股权。许芬芬女士是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 璟和林漓的母亲,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持有的公司股份之股东权益统一由其法 定监护人许芬芬女士行使。因此,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无控股股东,许芬 芬女士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此外,游族网络表示,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仍具有独立经营能力,在采购、生产、销售、知识产 权等方面仍将保持独立。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引起公司管理层变动,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2020年12月25日晚间,因遭投毒,游族网络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救治无效逝世。

12月28日,游族网络公布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称,因公司董事长林奇先生不幸辞世,公司同意推举董事许彬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直至公司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