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1-12 08:51

《侠隐阁》因外部纷扰将更名为《侠之道》 新内容2月初更新

河洛工作室于今(11)日宣布,旗下正在抢先体验的新作《侠隐阁》因外部纷扰,将更名为《侠之道》,同时透露第二年游戏内容将于2月1日更新上线。

《侠之道》是一部以武侠校园生活为主题的养成类型角色扮演游戏,可以自由选择修练的武学、塑造独特的人格。故事描述传说中的东方大侠创立的武侠学园「侠之道」,拜入「侠之道」后可以选修多门武术绝学、结交形形色色的同窗好友,还能培养人格特色、塑造个人作风,令阁中上下都注意到你这名奇才。游戏已于去年中开放抢先体验。

官方于方才宣布,由于一些令人遗憾的外部纷扰,今后游戏将正式更名为《侠之道》。而涵盖新场景「京城」燕国公府、新队友「上官煦」等第二年新内容的更新即将于2月1日上线。

《侠隐阁》游戏更名公告

各位玩家们好,今天我们有非常重要的消息想告诉大家,由于一些令人遗憾的外部纷扰,今后游戏将正式更名为《侠之道》,希望各位玩家们能够继续支持我们。

此外,大家期待已久的游戏第二年内容预计将于今年2月1日更新上线,届时游戏售价将会调涨为68元,在2月1日前购买游戏的玩家不需再额外付费,更新上线后将可进行免费更新。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包容和等待,期待各位玩家们回到阁中,与久未见面的同门一同面对新一年的考校,和一个更加凶险纷乱的江湖!

《侠之道》目前正展开抢先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