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1-11 17:57

蛋壳公寓关联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 因隐瞒实情,弄虚作假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蛋壳公寓关联公司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

长租公寓暴雷事件后,蛋壳公寓下架了所有房源,同时,蛋壳公寓的客服电话也已无人接听。

2020年12月3日凌晨,一个刚毕业的学生从蛋壳公寓18楼跳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由于影响太过恶劣,有关部门成立了专办小组对其进行调查。

2020年12月8日,蛋壳公寓所属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被发限制消费令,限制紫梧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高靖不得实施法律规定的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据此前报道,蛋壳公寓CFO(首席财务官)张政已于2020年12月29日离职,原CEO高靖助理、投融资部负责人孟磊也于近期离职。

截至昨日收盘,蛋壳公寓股价报3.09美元,其上市时每股为13.5美元,近两个月股价跌幅超7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